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新MV变身蓝芭比 七厘米高跟踩足16小时(图)

何洁《十分爱》MV拍摄片段

化身蓝色芭比娃娃

劲歌热舞

  《十分爱》何洁首次挑战Rap,独创“洁式甜蜜碎碎念”咬字诠释发声,《十分爱》,可爱到爆。两人恋爱世界超流行的甜蜜新主打由此诞生。

  台湾金牌制作人陈子鸿亲自操刀

  何洁出道以来最甜蜜的关于爱恋 “十分爱”

  不管你是多少岁,你的心底都会住着一个喜欢看童话故事,相信美好的小女孩,心底都会藏着一份关于爱的小小期待。所以,我们需要一首关于爱恋的歌,一首在遇见十分爱,感受十分爱,喜欢十分爱的时候唱的歌。


  何洁的《十分爱》,一定是你十分爱时唱的那首歌。

  只有相信爱,懂得爱,内心美好的女孩,才能甜蜜的念叨十分爱,也只有天生就是要唱歌给大家听,对音乐感觉百分百的何洁,才能够用她独家“洁式甜蜜碎碎念”,诠释出十分爱。

  首次挑战RAP念唱,何洁首创洁式甜蜜碎碎念。

  谁说RAP一定是很酷?何洁的RAP十分可爱又有趣

  在录制《十分爱》之前,工作人员和制作人陈子鸿都为何洁有些担心,因为毕竟是第一次在专辑里正式挑战RAP念唱,而且还是不简单的快板节拍。经过了很多的尝试和练习,何洁运用中文和RAP的结合也越来越随心所欲。没想到的是,何洁居然只花了半个小时就录制完成了!这个速度连制作人都惊讶了,“在录音室里唱的时候,她一点都不象一个没有尝试过RAP的歌手,她有RAP念唱的天份”。何洁则笑着说自己的RAP就像“女生独家碎碎念”,就是希望可以颠覆常规,创造轻松的RAP和大家分享。

  而《十分爱》也由此成为整张专辑里最轻松的一首歌,听歌的时候你都会忍不住想到何洁甜蜜碎碎念的超可爱表情,满满的爱跟上心跳加快的节拍,用十分的爱跟着一起大声唱《十分爱》!

  台湾MV教父赖伟康亲自执导,游乐场幻身三系芭比

  何洁7cm高跟踩足16小时,《十分爱》打了满分的诠释

  MV拍摄请来了台湾MV教父赖伟康,因为有之前《明明不是ANGEL》、《BOYS》等几首MV的合作,这一次的拍摄过程中大家配合得相当默契。其中有和男主角的对戏,和“小丑”在游乐场的表演,还有和Dancer跳舞的镜头,让百变何洁一天内幻身体验三个芭比造型。黑白系芭比经典可人,蓝色系芭比热辣撩人,粉红系芭比甜蜜诱人,而因为造型需要,三个场景何洁都是穿着一双高达7,8cm的高跟鞋来完成。并且从上午10点到第二天凌晨4点半连续拍摄了16个多小时!虽然脚都被磨出了血泡,但是何洁还是忍痛坚持完成拍摄,对十分爱的拿捏和诠释一点也没有折扣,艺人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芭比 | 陈子鸿 | 赖伟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