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家庭第一爱情重要 在北京最喜欢长安街

张曼玉(左)

  日前,张曼玉以伯爵全球品牌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了该品牌为其在北京举行的盛大签约发布会。张曼玉一袭简单大方的素色装扮,让在场的所有人领略到了她天生丽质无须雕饰的本色。

  作为一位征服了无数国际级电影节评委的华人女星,当大多数人还在为影后头衔而疲于奔命时,张曼玉却放下光环过起了普通人的生活,追随爱情回到北京的她,甚至被媒体拍到素面乘地铁的照片。对于近来鲜有作品的她而言,享受生活似乎成了她人生的第一目标,于是现场有关张曼玉的生活近况也成了记者发问的主题。


  谈到目前生活的重心以及接下来的计划,张曼玉表示:“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计划。刚刚开始拍戏时,我不懂得怎么说不,觉得无所谓,因为我有这个力气就去做,没想过作品的质量。现在我觉得,已经拍了那么多,应该选择自己真心喜欢的作品。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家庭,我把他放在第一位,当然还有爱情。”

  说起对北京的印象,张曼玉坦言:“我来北京的次数越来越多,我最喜欢长安街,每一次经过长安街,都会有点感触,觉得这就是中国。另外,我也很喜欢北京的人们,他们很爽、很直,不会说一些好听的话来逗你开心,直来直去,没事就没事,有事就有事。他们不会说"啊,你今天好美,你怎么怎么样啊。"那些我都受不了。”

  作为东西方文化的结合体,谈到两种文化对自己的影响,张曼玉表示:“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去了英国,当时在那觉得自己是个外国人,而我也是学校里唯一的中国人。18岁我回中国香港,开始了演艺生涯,我身边都是中国人,但那时我仍然觉得自己和别人有些不一样,也许因为我是从英国回来的吧。10年前我重回欧洲时,才深刻地体会到,自己是个完完全全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