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桂纶镁扮Twins助阵王若琳个唱(组图)

扮Twins

  因为一同拍摄鬼才导演徐克的现代女人喜剧片《女人不坏》,平时看起来青春脱俗的三位女星周迅、桂纶镁、张雨绮难得聚在一起,并颠覆性地扮起造型超级前卫的“坏女人”。前日晚上,周迅、桂纶镁助阵观看台湾新星王若琳的个唱,两人一身“眼镜妹”Twins装扮甚是惹人瞩目,大有喧宾夺主的架势。

  “眼镜妹”装扮喧宾夺主

  台湾新星王若琳“StartFromBeijing新专辑弹唱会”,除了众多期待已久的乐迷和媒体人员外,周迅、桂纶镁、张悬、成方圆、叶蓓等明星都慕名前来一睹这位年仅19岁的台湾爵士乐新星的风采。
大概由于新戏《女人不坏》里面涉及摇滚音乐会的戏份,当日周迅、桂纶镁的打扮也很摇滚,两人穿着几乎差不多,都是灰色运动衣外加黑框眼镜。她们这种大大有别于以往的穿衣风格,甚是惹人瞩目。

  桂纶镁摇滚造型首曝光

  近日,《女人不坏》连着三天在北京拍摄影片的高潮戏——摇滚音乐会的戏份,不但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冯德伦、方中信等人聚首,桂纶镁、冯德伦在剧中的造型也首次曝光。

  徐克特地选在北京知名的798艺术区里一处旧工厂举行这场摇滚音乐会,美术设计李大齐找来货柜车搭建成舞台,车身悬挂八字标语横幅“正义无敌,音乐不死”,极为醒目。台下,七八辆破旧的铲车、货车列队助阵,连铲斗里都站满了吉他乐手。散布全场的数十只汽油桶内烈火熊熊,场工不断在四周奔跑着燃烧烟幕,营造出浓烟滚滚的效果,景象另类而又壮观。剧组透露,光是群众演员就来了五百人,光是为了这场戏就花费近两百万元人民币。

  穿着白色长毛衣的周迅,露面时右腿打着石膏,让不少群众演员误以为影后受伤了。原来这是导演安排她剧中腿受伤,来听音乐会,却被主唱叫到台上。观众起哄把她抬起,众人像人体输送带似的把她运上台。周迅下场后直说演得很过瘾,因为众星拱月,让她感觉自己有如女王。她笑说下次想模仿国外摇滚乐手从舞台上跃下,让观众接住她,“一定很过瘾”!

  花絮

  周迅在《女人不坏》中换鞋20双


  周迅在徐克《女人不坏》电影里扮演造型多变、风情万种的女人,不过造型多变虽然让她开心,但私底下的付出却让人咋舌。原来她在戏中得不停换穿高跟鞋,即使剧情安排她右脚受伤打石膏,左脚还是得不停换穿,她哀怨地笑说:“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戏里和高跟鞋特别有缘,平均每场戏就要换一双,大概有20双的鞋等着换哩!”

  周迅敬业,除了在戏里足蹬高跟鞋健步如飞外,就连右脚打上的石膏也是剧组真的从医院定做,每次只要穿上“石膏脚”,周迅就要耗掉40分钟到1个小时的时间。最近连续三天戏拍下来,每天下午六七点工作人员替她打上石膏后,一绑得绑到隔天早晨6、7点收工才能剪开,右脚几乎密不透风、又红又痒。日前一场她得包着石膏看演唱会的戏,导演还安排她的石膏上必须被很多人踩出脚印,工作人员吓得根本不敢对她动粗,她看了都觉得好笑。

  揭秘

  周迅一人分饰12角


  在《女人不坏》里,周迅一人分饰12角,包括孕妇、医生和农夫等,还要练气功:“徐克把气功加入角色中,我在片场见过他练气功也差点笑死。”服装方面,护士装、比基尼,样样皆有。桂纶镁与周迅戏里戏外非常投缘。她大赞周迅为人可爱,张雨绮则不只身材好,人亦非常爽朗。

  在《女人不坏》的启动仪式上,周迅以一头爆炸头发型亮相登台,一反之前古灵精怪的形象,给观众全新的诠释。就连导演徐克都说:“我觉得周迅演了太多的悲情角色,其实她演喜剧应该蛮好玩的。”

  据悉,该片三对男女将会发展错综复杂的九角感情关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徐克 | 冯德伦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