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生日落泪许愿做“慈善超人”(组图)

  4月7日,成龙在自己54岁生日当天,在北京助阵“呼唤·把爱心献给孩子——童看奥运共享光明”大型公益活动中,他许愿做“慈善超人”,并倡议全球华人一同献爱心。目前已捐助200万元人民币的成龙,更在现场激动落泪,显露出自己感性、柔情的一面,对此成龙表示,其实他每次看到这些孩童,都忍不住会落下男儿泪。

  现场频拭泪

  帮女士拉椅子显风度


  一向以阳刚形象示人的成龙,当天在听到现场一位宁夏贫困弱视儿童讲述亲身受助经历时,难过得流下眼泪。
现场频频拭泪的成龙也显露出他感性的一面。他说:“其实每次看到这样的场景,我都会非常激动,这也是让我不断做公益的动力。”成龙表示,“其实帮助他们很简单,10块钱都可以,每个人如果都能献出一点爱心,就能有更多的孩子得到救助。”

  当天心情不错的成龙还帮工作人员撤桌子、热情与Fans合影,更帮出席会议的两位女士拉椅子,展现大哥风范。作为儿童基金会的形象大使,成龙目前个人的捐助金额也已经达到200万元人民币,成功救治了400余名贫困弱视儿童。

  要做“慈善超人”

  和弱视儿童共唱《真心英雄》


  成龙在现场还呼吁华人们要团结起来,一起献爱心。“我不停地在做公益,但还是感觉自己很无能,很想成为超人!中国的公益事业永远做不完,希望全球华人都能伸出援手,奉献自己的爱心!”54岁的成龙,现场许下奥运年的生日愿望——做一名“慈善超人”。成龙更向儿童基金会的领导喊话:“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多打电话给我,我会尽可能地提供(公益)服务!”

  现场来自宁夏的20余名正在北京接受免费治疗的弱视孩子,还赠送给了成龙一幅亲手绘制的图画作为大哥的生日礼物,成龙摸着他们的脑袋、脸蛋,开心不已。童心未泯的成龙还与孩子们一起做拍手、拍肩、跺脚的动作。在合唱《真心英雄》时,成龙更充当起指挥。(杨柳)

  新闻链接

  刘亦菲被指借大哥上位


  近日,成龙与刘亦菲被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刘亦菲此次大胆挑战性感路线,甚至真空上阵,身着红色衣裙香肩大露。成龙则揽着刘亦菲的腰,照片中两人非常亲密。有网友指刘亦菲想借大哥之名进军好莱坞,“想走国际路线,就要靠成龙,当年章子怡是,现在刘亦菲也是。”这样的说法被传得沸沸扬扬。

  面对质疑,刘亦菲经纪公司的经理陈先生称,刘亦菲绝对不是要凭借某些国际影星的关照而走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