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袁和平鲍德熹齐赞李冰冰(图)

鲍德熹表示李冰冰让他圆了十几年的白发魔女梦。

  以成龙和李连杰的首度交手为卖点的好莱坞功夫大片《功夫之王》将于本月底上映,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之外,该片的动作指导袁和平和摄影指导鲍德熹也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日前,两人分别开声评价扮演片中“白发魔女”一角的华谊一姐李冰冰。

  作为《功夫之王》的武术指导,袁和平(八爷)称李冰冰“在武打上是很有悟性的”,他表示影片中许多动作都是需要用替身完成的,但李冰冰都希望自己完成这些动作,而要完成这些动作并不容易,因为原本都是按照男性的身体体能来设计的,但是八爷还是称赞李冰冰打得不错。


  相比起袁和平,奥斯卡最佳摄影指导鲍德熹对白发魔女这个形象情有独钟。因为十五年前于仁泰导演的电影《白发魔女传》鲍德熹就是参与者之一。他还透露最初李冰冰出演的“白发魔女”是一位白眉道人,想用一个男性来饰演,但后来因为电影中缺少了女性的柔美所以才改成了“白发魔女”。“十五年了,白发魔女在我心中也有了另外一个感觉,她心中的恨已逐渐褪去,更多的是对人性中美丽的追求。鲍德熹表示李冰冰让他圆了十几年的白发魔女梦:“李冰冰的眼睛里能看到一股来自内心的力量,这种力量足以顶起白发魔女,可以说这次在造型上白发魔女是很成功的,很多人看了都感觉很惊艳,或许,这个角色能始于林青霞,止于李冰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鲍德熹 | 袁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