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变种警察》将播 江洋勤练身体倡导健康生活

  “好男儿”江洋参与拍摄的香港电影《变种警察》即将登上大萤幕,该片由有“票房灵药”之称的著名导演王晶执导,香港影星任达华、苗侨伟担当主演,江洋扮演“狙击手”一角,片中与两大明星均有对手戏。

  据悉,江洋受邀为某杂志拍摄照片,目前正在积极健身之中,准备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拍摄,江洋坦言,现在由于工作强度比较大,没办法象过去投入那么多时间去锻炼了,之前一直都在吃老本,要是没有以前健身运动的基础,身体状态肯定没办法保持。所以运动对人的身体是非常重要的,当然健康生活的全部不仅仅是运动。曾担任过央视生活频道主持人的江洋,自然是经验颇多,他表示,维护健康的这种意识是要慢慢积累建立起来的,它不仅仅是做做运动,重要的是要对自己整个身心制定一个全面调节的过程,从而使自己的生活达到健康标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