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越狱》男星温特沃什米勒与变性歌手合拍广告

  因为出演《越狱》(Prison Break)而红遍全球的男星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 Miller)近日趁节目停播期间全球巡回进行该节目的推广,而在以色列站,他不但出席了各种宣传活动,还与以色列著名的变性歌手黛娜(Dana International)合作拍摄了一个电视广告。

以色列变性歌手黛娜

  变性人黛娜原名来隆·柯罕,以色列人,在24岁时在德国接受了6个月的荷尔蒙治疗后赴英国接受变性手术,并从此改名为黛娜。1998年5月黛娜前往伦敦参加欧洲电视网举办的歌唱大赛,以她拿手的《红伶》(Diva)击败了各国劲敌夺得了冠军,而她优美动人的歌声以及曼妙的身材更让上亿观众看傻了眼,她的名声也就此打响。

《越狱》男星温特沃什米勒

  这个广告是为了一个以色列的卫星电视台Yes!所拍摄的,在广告中,温特沃什继续带领了一批人准备越狱,重现了《越狱》第一季最后下水道逃亡的场景。当马上就要逃出时,黛娜突然出现锁住了出口,把钥匙塞进了胸衣里,并用英语混合希伯来语的语言对温特沃什说,你们还不能逃出去,因为观众还等着看《越狱》第四季呢!

  温特沃什·米勒在进行完全球巡回宣传活动后将返回美国继续拍摄《越狱》的第四季,而在第三季死去的女主角莎拉·韦恩·卡利斯(Sarah Wayne Callies)扮演的莎拉(Sara Tancredi)也将加入拍摄,播出时间未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