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神奇先生”伊恩-格鲁福德将出演英首相布莱尔

  奥立弗-斯通的政治大片《W》开拍在即,继上月公布了乔什-布洛林出演现任美国总统小布什、詹姆斯-克伦威尔出演老布什之后,再次圈定了两位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扮演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是曾凭《神奇四侠》系列在美国走红的伊恩-格鲁福德;扮演美国国务卿赖斯的是非裔女星珊迪-纽顿,此女曾与阿汤哥联手合作过《夜访吸血鬼》和《碟中谍2》。

伊恩-格鲁福德(左)将演布莱尔

珊迪-纽顿(左)将演赖斯

  伊恩-格鲁福德在《神奇四侠》中的角色是一个会伸缩变形的科学家,人称“神奇先生”,在好莱坞窜红以前,曾在《泰坦尼克号》里客串了一个打捞尸体的船员。对于出演《W》中的布莱尔,伊恩表示非常荣幸,并声称这是自己多年来难得一次严肃电影的创作,必须珍惜此次拍片机会。而近两年在《诺比特》、《追击幸福》等影片中总是扮演花瓶的纽顿,对于出演女国务卿这个必然抢戏的角色,感到压力巨大,她将尽快完成手头片约,进入剧组排练。

  此外,1974年奥斯卡影后艾伦-伯斯汀将出演老布什的妻子芭芭拉-布什;伊丽莎白-班克斯将出演现任第一夫人劳拉-布什。据悉,《W》是一部以叙事为主的剧情片,奥立弗-斯通并没有打算把它拍成一部大制作,预算仅为3000万美元。影片的编剧斯坦利-威瑟多年来一直从事电视剧剧本的创作,其最出名的电影剧本是1987年的奥斯卡得奖作《华尔街》。

  《W》将与下月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开镜,前期拍摄将在四个月内完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恩 | 布莱尔 | 布什 | 赖斯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