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UNDP携手周迅2008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网络征名活动 > 最新动态

周迅伦敦秘拍顶级杂志封面 素颜乘地铁感受环保

  今年年初,周迅接受被誉为“时尚圣经”的某全球顶尖时尚杂志邀请,远赴英国伦敦与国际顶尖时尚摄影师David Sims合作拍摄5月号封面,演绎世界著名品牌Balenciaga最新的中国风系列时装。

周迅在伦敦地铁
周迅感受环保


  虽然拍摄行程很赶,但周迅还是利用拍摄空隙体验了一下伦敦的地铁。正在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环保意识推广项目的周迅表示对英国人的环保意识早有耳闻,在伦敦,市民虽然大都有私家车,但很多时候还是选择乘坐公车和地铁出行,以减少汽车尾气对环境的污染。周迅介绍,她在一本杂志上看到,英国有个20岁的孩子从不买瓶装水,一直用一个矿泉水瓶接水喝,这个瓶子他连续用了7年了,“很不可思议!这是信念问题!”周迅还在英国碰到了夏雨,“我听他讲了著名的贝丁顿环保村的见闻,那里的人们生存环境非常简朴、原始,不用电、吃素,但他们并不觉得辛苦,而是享受其中,很快乐。英国人的环保意识确实值得称道!”

  据了解,周迅今年开始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在中国开展一个以她为主导的环保意识推广项目,此项目经过为期一月的名称与标识征集活动,目前已经正式确定名称为“我们的贡献OUR PART”,而所有征集到的LOGO将在活动专属页面上进行展示。除了投身环保事业,周迅亦有《女人不坏》、《画皮》和《李米的遭遇》三部她担当女一号的大银幕作品在年内上映。该顶级时尚杂志表示此次选择周迅成为封面女星,也是对周迅在中国时尚界和演艺界不可比拟的标杆与领袖地位的肯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