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德尼罗与巴里摩尔联袂出演《天伦之旅》重拍版

  由英国导演柯克-琼斯执导的《天伦之旅》(Everybody's Fine),近日敲定了主演阵容。罗伯特-德尼罗、德鲁-巴里摩尔、凯特-贝金塞尔、山姆-洛克维尔组成的全明星班底,将在这部根据1990年出品的意大利同名电影翻拍的电影中呈现一次演技比拼。

德尼罗将出演《天伦之旅》
德尼罗将出演《天伦之旅》

  1990版的《天伦之旅》由意大利著名导演朱塞佩·多纳托雷(代表作《海上钢琴师》、《天堂电影院》、《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执导。影片讲述了一个斯库罗的中年男人,退休后打算去探望他很多年没见的子女们。但是让他郁闷不堪的是,自己曾经寄予厚望的五个孩子长大后都一事无成,其中一个还因意外去世。孩子们试图用各种善意的谎言安慰伤心的斯库罗,而斯库罗有死妻的墓前告慰她“大家一切都好”。原版中的斯库罗,由意大利泰斗级表演艺术家马塞罗·马斯特罗阿尼扮演,而在这部最新的翻拍版中,德尼罗将重新演绎这个在孤独与亲情中徘徊的鳏夫一角。德鲁-巴里摩尔和凯特-贝金塞尔将出演他的两个女儿。

  《天伦之旅》由米拉迈克斯公司出品,本月月底将在美国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摩尔 | 贝金塞尔 | 德鲁 | 德尼罗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