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洁李宗翰重逢西子湖畔 《还君明珠》登陆杭州

  近日《还君明珠》将在杭州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此剧将于本月13号晚黄金时间登陆杭州教育科技频道,为了配合此次宣传,剧中的主要演员董洁、李宗翰、李立群、黄少祺再次聚首美丽的西子湖畔。于今日下午一时举行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

李宗翰与董洁

  《还君明珠》是20年前曾风靡台湾省及内地的一部经典苦情戏。此次新版《还君明珠》是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及老班底制作完成。《还君明珠》讲述的是民国初年乱世中一段波澜激荡、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故事围绕两个大家族之间,几个年轻人的爱恨情仇徐徐展开。除经典剧情外,该剧两大主角的表现值得期待,男女主角分别由李宗翰与清纯脱俗的玉女董洁出演。此次合作,两人感慨良多,据知是相识十年后的第一次合作。

演员合影

  据悉近期对于当红小生李宗翰来说可谓好事连连,他刚刚凭借精彩演绎话剧《红与黑》当中李宗翰式“于连”一角问鼎全国最高戏剧表演艺术奖----上海白玉兰奖。他还透露,接下来将与杨佩佩继续合作,出演又一新作《春去春又回》希望通过演绎不同类型的角色,成为杨佩佩的御用男主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杨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