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俊杰女友曝光:跟她聊得来

  10月14日,林俊杰将在沪上举行演唱会。近日,他便亲临上海为演唱会造势。由于之前被爆签名会现场有“穿黑色情侣装”的神秘女友露面,记者便关心起这个大男孩的八卦新闻来。他显然不太好意思涉及此话题,只表示这位女生不会来他的演唱会。


  肩伤已无大碍的林俊杰在采访中显得很轻松,始终充满自信的笑容。据JJ透露,小时候其实很内向,经常是自己一个人洗澡时在浴室里面练声,不喜欢面对众人一展歌喉。自从国中毕业时面对全校师生自弹自唱张学友的《祝福》,才克服了心理难关。如今的JJ在舞台上已越来越有巨星风范,在自己发展的同时,也不忘提携同门师兄妹。

  与去年邀请甜蜜教主王心凌助阵不同,此次演唱会的嘉宾阿杜、金莎、林宇中全部是海蝶同门。当有记者提出,邀请同门师兄弟妹共同演出,是否有提升同门人气的考虑,林俊杰却予以否认。JJ坦言如果真是出于这种考虑,有其他有效的途径,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是“非常新加坡”,自己也是作为旅游大使来沪演出,同门登台主要是希望与亲密的朋友合作,营造轻松、活泼、温馨的气氛。

  说到亲密朋友,记者们不失时机地提及在签售会上露面的“神秘女友”。据了解,该女孩目前就读某大学韩文系3年级,面貌、身材姣好。签售当天还与JJ穿黑色情侣装,在人群中十分抢眼。当时有记者询问其看到林俊杰和女歌迷太亲密会不会不开心,这位黑衣女子笑答两人只是朋友!昨天被上海媒体提及此事,JJ倒也并不回避,他没有承认两人的恋爱关系,只表示和那女孩私底下比一般女性朋友更聊得来。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金莎对"泼妇门"官司有信心 林俊杰力挺...

林俊杰力挺小师妹金莎应对官司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的歌手金莎,与前辈斯琴格日乐的"口水战"近日升级,有媒体报道称3月11日斯琴格日乐因金莎2月底在博客上撰文《当女歌手变成泼妇》而将金莎告上法庭...

08-03-14 05: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