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瑞丽女性网:梁洛施李嘉欣 爬上枝头变凤凰

  李嘉欣 还是原来那个“他”

  状态:当众激吻

  对象:许晋亨

  2008年结婚概率:70%

李嘉欣
李嘉欣

  在跑马地激吻的李嘉欣和许晋亨,被媒体逮个正着,看来这对马拉松恋人就算不在2008年正式宣布结婚,也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去年曾陆续爆出李嘉欣与10亿身家的超级富豪覃辉秘密订婚,以及大陆陈姓富商热恋的消息,不过都被李嘉欣一一否认。

  事隔一年,大家才明白,原来李嘉欣倾心的那个“他”,还是原来那个“他”,而且李嘉欣见到媒体也开心地大吐心底话,“将来我结婚一定不会穿婚纱,很老土,好像作秀一样,以前去参加别人的婚礼都觉得很好笑。如果我将来结婚,只会穿牛仔裤,我想两个人注册就可以,一定不会大搞婚宴,愈简单愈好。有可能我已经结婚了!”

  梁洛施 他真会花1亿为她赎身?

  状态:热恋中

  对象:香港首富小开李泽楷

  2008年结婚概率:40%

梁洛施
梁洛施

  李泽楷打算花1亿港币将梁洛施赎出英皇迎娶回家?虽然两个当事人还没对这件事做出回应,但这对金童玉女的恋爱经过,已经事无巨细地通过梁洛施的闺中密友,公开给香港媒体。

  李泽楷和梁洛施去年11月在上海邂逅,今年初开始恋爱,虽然只有短短2个月,但李泽楷据说已向梁洛施许下承诺:“今生今世都爱惜你、照顾你,甚至你的妈妈、家人和朋友。”

  在第一富豪小开的指导下,以往对投资毫无概念的梁洛施,开始投资股票赚钱,交往2个月中赚了七位数字,给梁洛施一家贫困的生活带来很大支持。

  因为被公司雪藏赶出贝沙湾住宅的梁洛施,经过“伤害事件”,回到香港立刻搬回贝沙湾,出入更有司机、保镖随从,出门去LV、BV等名店扫新货,还用不封上限的“黑卡”购物。

  据梁洛施的密友说:“她跟母亲以前很节俭,从不买名牌,平时买几百块的T恤和手袋都要左右思量,还叫助手拿折扣,之前穿过的名牌全部是赞助的。但拍拖不久已经好像是变了一个人,口中不是谈股票就是买名牌,什么最新型号都很在行,随便吃顿饭都5000多元买单,很是奢侈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嘉欣 | 李泽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