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丑女贝蒂》 延续丑女在美女世界的拼搏史

  一个相貌平平,相貌丑陋的年轻女孩贝蒂,在传奇时尚杂志《Mode》出版社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就这样一头闯进了美女如云的时尚界。虽然相貌丑陋,但贝蒂却成了老板公子的特别助理,得到这个无数美女都梦寐以求的接近老板公子的美差,丑女贝蒂简直幸运得不像话。这就是风靡全球100多个国家的都市喜剧《丑女贝蒂》。

欧阳常林主持开机仪式
欧阳常林主持开机仪式

  4月8日,《丑女无敌》的开机仪式暨项目签约发布会在湖南卫视举行。据悉,《丑女无敌》是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传媒联合向墨西哥Televisa集团购买《丑女贝蒂》大陆地区华语改编权,为了让该剧更加符合中国人的收视习惯,剧组将该剧进行了系列本土化的改造,贝蒂改名为无敌,“芙蓉姐姐”、“超级女声”等热点词汇将会出现在本剧中,主角无敌的职业由时装界改为广告公司。据导演称,原剧节奏比较慢,剧组在这方面着重进行了修改。虽然该剧做了很多本土化的修改,但剧情的走向和发展在没有特殊外来因素的情况下,基本会和原剧保持一致,丑女依然无敌。

男一号刘晓虎

演员合影

  当天剧中的13位主要演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但女主角无敌并没有到场。据剧组方面称,无敌已经在长沙并已完成受训,之所以没有出席是希望保持女主角的神秘性。

  《丑女贝蒂》在国外播出时,在广告植入方面可以说是颇有心得,创下了一套惊人的商业链条,《丑女贝蒂》在国外生产已长达几百集,在取得高收视的同时也获取了巨大的广告利润。此次《丑女无敌》剧组也在努力尝试引进其模式,但最终能否成功,根本还是在于经过此次本土化的改进,《丑女无敌》是否能够真正迎合中国的广大观众的欣赏口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