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娃奥运漫游记》 > 《福娃奥运漫游记》——最新动态

《福娃奥运漫游记》获国家动画精品评比大奖

福娃
福娃

福娃
福娃

福娃
福娃


福娃
福娃

  《福娃奥运漫游记》获国家动画精品评比大奖

  完整100集制作完成全国全面开播

  (3月26日讯) 继荣获金熊猫奖、金手指奖、金龙奖和亚洲青年动漫大赛优秀作品奖等多项国际国内大奖后,在国家广电总局2007年度全国少儿节目精品及动画精品评审中,由北京电视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制作的《福娃奥运漫游记》再次博得头彩,勇夺优秀动画片一等奖第1名。

  全国少儿节目精品及动画精品评审是广电总局为鼓励和扶持国产少儿广播电视作品和国产动画原创作品的创作、生产和播映,而设立的国家级少儿节目及国产动画评审项目。

由于当前国产动画呈现出新的发展势头,各地电视台报送的节目众多,这次评审竞争相当激烈。但《福娃奥运漫游记》凭借其独特的创意、精彩的制作和出色的播出效果再次脱颖而出,荣获大奖。

  对《福娃奥运漫游记》来说,这次获奖不仅是锦上添花,更是敲响了福娃和卡酷家族新一季奥运漫游的鼓点。据了解,《福娃奥运漫游记》目前已经完成全部100集的制作,新制作完成的后50集将于3月28日起在北京卡酷动画卫视每天18:30抢鲜推出,北京卫视也将于3月31日起周一至周五17:20每天一集激情播映。你听说过在桌子上打网球吗?你见过上千人同场竞技的足球比赛吗?你知道柔道和中国的少林寺有着怎样的渊源吗?你能想象年龄最大和最小的奥运拳击冠军竟然相差了50多岁吗?……更多引人入胜的奥运故事,更加幽默滑稽的卡酷家族,都将在《福娃奥运漫游记》后50集精彩呈现。特别是在最后一集中,福娃和卡酷家族将率先迎来人们期盼已久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带给我们一个令人难忘的结局!

  据悉,《福娃奥运漫游记》将陆续在北京卫视、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和CCTV电影频道,以及上海、江苏、山东、山西等全国100多家电视台百集精彩亮相;同时,全国铁路视频系统、航空视频系统,以及公交、地铁、轻轨和出租车等车载电视系统也将全线播放这部动画片。(卡酷动画卫视 www.kaku.tv 2008.03.26)

(责任编辑:唐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