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芸朱雨辰并肩演绎80后 戏里戏外都是好搭档

   日前记者探班《恋恋东丽湖》剧组,该剧由著名导演姜申执导,刘芸,高明,朱雨辰,吕中,王丽云,鲁继先等新老明星联袂主演。

《恋恋东丽湖》
《恋恋东丽湖》

   《恋恋东丽湖》讲述的是80后的一代年轻人为了爱情、友情、事业而努力奋斗的故事,改编自网络畅销小说《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女一号“小8 ”由80后青年演员刘芸饰演。刚刚演完古装戏《大汉天子》和《鹿鼎记》的刘芸此次以现代时装出镜,充分表现了其可爱活泼,古怪精灵的个性。剧中饰演“小8”表哥的朱雨辰,在《奋斗》中的出色表演让广大观众认识了一个仗义,对生活充满热情,不认输的“华子”,此次与刘芸搭档,两人更是出奇的默契,同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二人早已是多年的朋友,戏里戏外都像老搭档一样默契自如。

《恋恋东丽湖》
《恋恋东丽湖》

   镜头一:记者抵达剧组正巧赶上中午,由于下午有戏,没有吃饭的刘芸一抵达剧组,化妆师就开始为其化妆,看到自己的“表妹”没有吃饭饥肠辘辘,担心饿坏身体,朱雨辰到附近的饭店,买了一份热腾腾的饺子,在记者的起哄下,亲自喂给“表妹”,尽现了一个好哥哥的形象。

   镜头二:近日天津气温骤降,演员都穿上了厚厚的大衣,可因为剧情需要,刘芸要穿职业短裙出镜,细心的朱雨辰总会在刘芸拍戏结束时给她披上自己的外套,看来二人不仅戏中是好兄妹,戏外也是好哥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