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曾黎突击健身挥汗如雨 片场模拟火炬传递过程

  早前已经确认的北京2008奥运“火炬手”曾黎近日已经悄然抵达上海,据悉曾黎此次到沪是担纲某新开拍电视剧女一号,这已经是自07年下半年至今曾黎第四部担任主角的电视剧开机了,“剧集女王”如此大的工作量不禁令人担心她的身体能否吃得消。曾黎身边的工作人员却称眼下除了拍戏以外,曾黎最耗费体力的工作全放在每天的健身上了,时间紧张没有空闲去健身房的话,她有时候直接在片场外围就开始背着台词一圈圈儿小跑了,就是为了5月份在家乡的火炬接力能好好表现。

曾黎
曾黎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了曾黎片场卖力锻炼时候的一个小插曲:某日剧组拍摄工作结束,曾黎兴高采烈招呼大家过来查验她的锻炼“成果”,居然还像模像样地高举右手作持火炬状,认真跑了约200米的路程停下来欢呼了一番,少见的俏皮活泼让全组上下也为这位“火炬手”感到由衷高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