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尹恩惠素颜出演广告 睡眼朦胧打呵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15:09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近日,尹恩惠为自己担任代言的某品牌滴眼液拍摄了一部电视广告。

  广告情节以尹恩惠早晨刚起床,不加修饰的素颜面目来表现尹恩惠的日常生活。据悉为了真实再现尹恩惠的日常生活,广告拍摄现场布置的与尹恩惠的卧室几乎一模一样。

  这部广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一般拍摄的广告流程是演员根据事先写好的剧本进行拍摄,不过这次是先让尹恩惠尽量展现出日常生活中的样子,然后再经过后期编辑制作完成。”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