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知性出演心理咨询师 神秘抢眼还原青春本色

  4月11日,由童蕾、郭晓冬主演的《谁懂我的心》将在东方电影频道首播。这部由著名编剧王丽萍编写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未播先热,拍摄过程中就倍受关注。这是一部充满了悬疑剧情的都市情感剧,它是国内首部将镜头对准了现代人中比较敏感的心理问题的电视剧,剧中,童蕾饰演的女心理咨询师卫娜一角,显得格外神秘和抢眼。从硝烟战场中走出来的童蕾这次脱去军装身着时装,变身都市白领丽人。用编剧王丽萍的话说,她就是让观众既是熟悉又及其新鲜的抢眼女一号。

童蕾
童蕾

童蕾
童蕾

  童蕾饰演的心理咨询师卫娜一角,是贯穿整部电视剧始终的关键人物。童蕾笑着打趣:“这部戏里我可算是受尽了委屈,所有的人都有心理问题,只有是必须承担这一切的人,还要耐着性子帮助他们。”刁蛮无理的婆婆,居然为了晚上照顾自己的残疾儿子,要搬着枕头跟他们两口子一起睡;高大帅气的丈夫因伤残疾而变得暴躁无理对卫娜也是怀疑加折磨;病人的妻子以为自己的丈夫跟卫娜有一腿指责和怀疑也让她有苦说不出;她还要面对形形色色的病人的心理疾病,帮助他们走出阴影,帮助他们忘却烦恼。看来拍摄这部剧,童蕾可没少承担剧中人物的心理痛苦。

童蕾
《谁懂我的心》

童蕾
《谁懂我的心》

  据悉,《谁懂我的心》的编剧王丽萍在创作剧本的过程中经常把自己感动,童蕾对此也深有感触,她觉得这部电视剧很多情节对于改变一些人的观念和推动整个社会更加健康的发展,都将有非常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萍 | 师卫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