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农民工人大代表面对小丫 王宝强帮李易祥答题

  随着各界对农民工的关注,本周来到《开心辞典》的李易祥是演艺圈内的“农民工”专业户、康厚明作为人大代表参加了刚刚结束的十一届人大会、李真作为农民工朋友的关爱者,他们在不同领域、通过不同方式表达对农民工朋友们的关切之情。与农民工紧密相连的三位嘉宾,在《开心辞典》的舞台上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开心辞典》

  李易祥凭借自己淳朴的外表而频频出演“农民工”形象,为了给观众们展现更生动形象的人物形象,李易祥曾多次深入农民工兄弟的生活,与他们同吃同睡同工作,切实的看到了农民工兄弟的真实生活。在节目现场,李易祥还现场连线了自己的另外一位好兄弟王宝强。两个“农名工”讲述了一段他们深入井下,体验煤炭工人井下工作的一段惊险经历。

《开心辞典》

  康厚明今年刚刚参加完十一届人大会,成为了首批人大会代表。康厚明可谓是来自于基层,切身感受到农民工的生活和难处。康厚明和妻子在重庆打工,至今存款才只有三万,用康厚明的话说,这些钱在城市连个厨房都买不起。但是康厚明从来没有放弃过,为了帮助更多的农民工兄弟早日找到工作、提高生活质量,康厚明义务在夜校为农民工讲课,把自己掌握的只是传授给更多的人。

《开心辞典》

  李真自编自导了农民工话剧——《一个农民工的美丽期待》。在多年的亲自调研中,李真看到了农民工们的生活,并且通过自己的方式展现给更多的人。

《开心辞典》

  三位普通人、三位感受过农民工生活的普通人、三位用自己的方式尽力帮助更多农民工兄弟的普通人,在《开心辞典》的舞台上,他们讲述了他们的人生感悟。敬请关注2008年4月12日19:30分央视经济频道精彩奉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厚明 | 李易祥 | 李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