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妹妹正式进军演艺圈 与姐姐压根不像(图)

  中新网4月8日电 林心如同父异母的妹妹林艾为(Nana)正式进军演艺圈。

林心如的妹妹林艾为(右),一出道就被经纪公司安排与高以翔凑做堆。
林心如的妹妹林艾为(右),一出道就被经纪公司安排与高以翔凑做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艾为乍看与林心如压根不像,讲起话来一笑,小虎牙成了姊妹同源的铁证(林心如出道时尚有虎牙,后来做了矫正手术)。在Nana心中,一直很崇拜林心如,她说:“她在演艺圈是一路辛苦奋斗成功的,我如果有她1/3的意志,就觉得很骄傲了。”

  Nana从小热中表演,在学校演过音乐歌舞剧,也走过秀,不过后来为了满足家长的期望,她申请到美国柏克莱大学念的是商业与大众传播,为了一圆星梦,她发愤用功,提前毕业,返台后透过阿姨刘瑞琪牵线,签给经纪人丘秀珠,成了李威、张天霖的师妹。

    有趣的是,Nana入行前,姊姊林心如才给了她建议,告诉她“心脏要够强”,一进新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眼睛一亮,立刻要把她跟同样是国外回来的高以翔凑做堆,打算塑造两人为荧幕情侣。

  高以翔高大抢眼的外型,之前在不少广告中都有亮眼表现,还获徐克赏识找他在电影“女人不坏”中演一个大明星,Nana见到高以翔羞答答,高以翔则开心死了,理由竟然是,“终于找到可以讲英文的同门”。

  高以翔之前曾被李威、张天霖等人爆料说,每次去夜店都是他最红,女生都围着他,高以翔也坦言自己挑女友的条件,第一就是要会讲英文。记者糗他会不会近水楼台先得月,马上跟Nana传绯闻?经纪人赶紧跳出来说:“他现在拍电影压力很大,没心思谈恋爱,Nana刚出道也要专心事业,他们适合一起拍广告啦,不适合传绯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高以翔 | 林艾 | 李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