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李冰冰替鲍德熹圆白发梦 被赞惊艳于林青霞(图)

  好莱坞以成龙李连杰的首度交手为卖点制作了中国功夫大片《功夫之王》,本片以大投资和精良的制作成为影迷关注的焦点,而豪华的演员阵容也是电影吸引影迷的一个地方。其中李冰冰出演的白发魔女一角更是非常惊艳,李冰冰的表演也受到了创作人员的称赞,国际级动作导演袁和平盛赞李冰冰的动作戏胜过男演员,而电影的摄影指导鲍德熹更是表示在李冰冰身上圆了他一个十几年的白发魔女梦。


  袁和平:李冰冰武打有悟性

  谈到李冰冰在《功夫之王》中的表演,国际第一武术指导袁和平赞不绝口,称李冰冰“在武打上是很有悟性的”。

  袁和平表示《功夫之王》中许多动作都是需要用替身完成的,但李冰冰都希望自己完成这些动作:“很多动作本来是想用替身的,但后来她都希望让我给她机会自己完成。”要完成这些动作并不容易,因为“我们都是按照男性的身体体能来设计的,李冰冰打得不错。”


  鲍德熹:终于圆梦白发魔女

  相比起袁和平,鲍德熹虽然不是动作指导,但他对白发魔女这个形象情有独钟,十五年前于仁泰导演的电影《白发魔女传》鲍德熹就是参与者之一,如今,鲍德熹已经贵为奥斯卡最佳摄影,但他依然对白发魔女有着某种情节:“最初李冰冰出演的白发魔女原本是一位白眉道人,想用一个男性来饰演,但后来因为电影中缺少了女性的柔美,十五年了,白发魔女在我心中也有了另外一个感觉,她心中的恨已逐渐褪去,更多的是对人性中美丽的追求,所以这个她给自己的任务很单纯,拿到“长生不老液”,找回那因恨失去的美丽黑发。

  而李冰冰的表演也征服了鲍德熹,让他圆了十几年的白发魔女梦,鲍德熹说:“李冰冰的眼睛里能看到一股来自内心的力量,这种力量足以顶起白发魔女,可以说这次在造型上白发魔女是很成功的,很多人看了都感觉很惊艳,或许,这个角色能始于林青霞,止于李冰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鲍德熹 | 袁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