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岩家族收视夺第一 快乐大本营破记录

  湖南卫视上周六播出的《快乐大本营》结合了演唱、戏剧、情景表演等多种元素,在嘉宾“海岩家族”周一围、张峻宁和黄明的精彩表演和主持人的穿针引线下,整场节目高潮迭起,观众笑声不断。据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有限公司数据显示,《快乐大本营》上期节目创下收视新高,收视率达1.91,市场份额达4.85%, 同时段排名全国第一。

周一围张峻宁黄明
周一围张峻宁黄明

  《快乐大本营》是国内综艺节目中的王牌,10多年来一直占据着全国收视率的前沿,不断创新使得节目每次都能呈现全新的活力,也一直焕发出新的色彩。这期《快乐大本营》主题为“春暖花开”,邀请的嘉宾是以演唱《月亮之上》成名的“凤凰传奇”,通俗、戏曲样样全的小才女熊月影和阳光帅气的“海岩家族”成员周一围、张峻宁、黄明三位帅小伙。

  周一围、张峻宁、黄明三位“海岩家族”成员的出现勾起了广大观众的兴趣,这些海岩作品中的帅小伙们,在现场大秀才艺,唱歌,跳舞,表演,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引得全场女生都惊声尖叫。

  有不少观众在看过本期节目后纷纷打电话到节目组,对三组嘉宾当晚的表示充分肯定,称赞“春暖花开”是近期《快乐大本营》中很出色的一期节目,有位叫“新曲斯人”的网友留言到,“我们全家人都很爱看这个节目,希望《快乐大本营》能再接再厉,继续为观众奉献同样精彩的节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黄明 |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