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黄靖伦说话没音节 唱歌真假音吓到人(图)

  新加坡参赛者黄靖伦初登中视《超级星光大道》舞台时,因阴阳嗓唱腔风格备受瞩目,他真假音转换的超高技巧,令评审黄小琥为之惊艳,歌声高亢的他私下讲话却是同个音节平平到底,没有情绪起伏的说话方式也成为他的特色,他透露:“讲话有情绪不是很像在讲故事吗?讲太激动也伤喉咙。”

黄靖伦从新加坡来台比赛,随身携带妈妈帮他求来的护身符。(李威德摄)
黄靖伦从新加坡来台比赛,随身携带妈妈帮他求来的护身符。(李威德摄)


  黄靖伦暂停学业来台参赛,他表示虽然爱唱歌,但他从没参加大型比赛的经验。黄靖伦透露他的父母亲都退休了,弟弟读高中,其实他必须出去赚钱养家,现在他没收入,家里也在吃老本。

  黄靖伦的个性很闷骚,现在他把参赛目标放在观众会否对他唱的歌有所期待,“以前的功课是模仿,接着是扩大音域及技巧,最后是感情及舞台魅力。”黄靖伦表示他每次比赛坚持自己调KEY,因他对KEY很挑剔。

  他飘洋过海来比赛,随身携带妈妈在观音庙帮他求来的护身符,及一组汤匙及叉子,“现在住的旅馆附近一到晚上就没东西吃,我晚上都是吃泡面,妈妈的爱心很实用。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靖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