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掀起了娱乐圈的风波 《胭脂雪》:范冰冰的呐喊

  文玉禾挑起了辜家的寨子里的风波,从此,寥落的大院子露出了不为人知的端倪,范冰冰掀起了娱乐圈的风波,从此,一个轰轰烈烈的时代里多了精彩的看头。 文玉禾不是愿服输的的女人,范冰冰更不是。

  辜家大院子里有七个女人,这台戏很大,每个女人都不是省油的灯,诡秘的纷争背后,是不为人知的孤寂和辛酸。而在这一切背后的是一种别样的忍耐和挣扎,戏里,《胭脂雪》的大寨子要靠她撑起来,戏外,十年前的小丫头范冰冰,如今已经有了自己的公司,开始独当一面。

  时光荏苒,昔日红遍两岸三地的琼瑶专署眼泪女郎刘雪华,已经走到了长辈人的光景,散发着成熟的魅力,当年的对小范同学的知遇之恩为今天的合作买下了伏笔,生活里伯乐与千里马成了戏里的婆媳,而今天红得发紫的范老板当然不忘借自己的新剧提携后辈,在新人韩晓那里,范冰冰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借着自己的电视剧谢旧人推新人,范老板的人情和生意做得都有模有样。

  《胭脂雪》热播,透过荧屏上七个女人的七种优雅和精致,看到的却是全天下女人优雅背后的邪恶与可爱,女人要的幸福有时候复杂到令人生畏,有时候却简单到没有理由,然而幸福的代价,确实要用一辈子时间去品味历练,从某种程度上讲,文玉禾似乎争取到了她所能争取到的一切,然而事实上,摆在眼前的,不过是一个女子往复循环着的挣扎而已,而范冰冰给了文玉禾荧屏人格的同时,也给了她勇敢和灵气。 文玉禾实在是一个超级完美的人物,演绎这样的角色,也许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范冰冰的完美主义倾向。

  “演员,歌手,制作人,老板”这些注脚,都属于一个漂亮的女人的。对范冰冰,不论旁观者看不惯她的高调作风也好,或者被她出现在媒体上的高频率的负面消息轰炸的很不舒服也好,总之,透过扑朔迷离的娱乐圈,我们看到了很多属于这个漂亮女人的痕迹——电影,电视剧,音乐专辑,甚至还有她自己的工作室,旁人怎么看她,对她来讲其实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在这热热闹闹的讨论声中,她正在做自己的事情,思考自己下一步路的方向。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