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陈好拍摄奥运宣传曲MV 为奥运剪短发清新亮相

  前不久,中央台唯一奥运官方主题公益歌曲《相信爱》,在北京开始录制。由于此次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如韩红、陈好、黄晓明、林俊杰、容祖儿、信等都参与其中,因此从策划、创意、歌手甄选、录音到实际拍摄,已经耗时3个多月。由于这些一线明星平时通告排得很满,也给拍摄带来了些许困难。

陈好拍摄MV
陈好拍摄MV

  本着为奥运做贡献,为祖国尽一份力的初衷,在接到邀请后,陈好当即同意参加录制及拍摄。并一切以歌曲拍摄为重,为拍摄让出时间。日前,陈好在北京完成了MV的拍摄。当天一身运动装扮的陈好活力四射,短发造型配上清新甜美的笑容,如同给MV注入了一股清泉。刚刚将头发剪短的陈好,笑称全民奥运的时候,自己也应该将造型打造得"运动"些。拍摄进行得相当顺利,陈好在导演的要求下,用手势比出"爱"的宣言,并和群众演员一起在几百万根吸管垒起的"墙"上按出手印,表达所有人为奥运奉献爱的大主题。

陈好最新短发造型
陈好最新短发造型

  据悉,《相信爱》将于月底在全国范围内播出。热心公益的陈好也表示,自己愿意为国家,为奥运做出应有的贡献。距离发行第一张唱片也有两年多的时间,除了影视方面硕果累累,作为歌手的陈好也已经录制完成两支单曲,并计划在年内完成一张专辑。而为了迎接奥运,陈好也会在接下来的新歌中,加入与奥运有关的元素。并号召大家一起,为北京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