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娱乐圈10位明星错失大红的机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13:4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惨遭“冒名顶替” 徐少强——顾贯中《天蚕变》

  当年香港无线和丽的两大电视台各出经典剧集对撼收视率,本来无线凭借金庸武侠剧屡占上风,但待丽的推出大受欢迎的《天蚕变》后,无线倍受威胁,居然暗自用重金贿赂因出演《天蚕变》男主角云飞扬而大红大紫的徐少强,要他“人间蒸发”一段时间。

  可怜《天蚕变》剧组续拍时遍寻不着男主角,只好临时改变剧情,令练成“天蚕神功”的云飞扬破茧重生、改头换面,由顾贯中 顶上扮演。虽然仍赢得观众追捧,但声势不如以往。多年之后,徐少强回忆此事,很后悔当年利欲熏心,如果他能演完全套《天蚕变》,人气绝对不逊于“香帅”郑 少秋呢。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