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娱乐圈10位明星错失大红的机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13:4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罗嘉良错失佳作:《赌侠1999》幸运替补:张家辉

  演了多年的小角色,罗嘉良终于凭借1996年《天地男儿》中的反派走红。第二年,张家辉重蹈覆辙,以《天地豪情》中的反 派扬眉吐气。不过,在无线电视台,张家辉始终不及“一哥”罗嘉良当红。1998年,王晶开拍电影《赌侠1999》,本来说好罗嘉良出演搞笑的男二号,谁知 他临阵爽约,王晶无奈之下,只好退而求其次,换上张家辉。

   让王晶没想到的是,张家辉表现出色,令这次合作十分愉快。之后,他决定开新戏力捧张家辉在影坛上位,于是《黑马王子》 《赌圣之无名小子》、《千王之王2000》、《赌侠2002》,张家辉片约不断,虽然最终没有大红大紫,却也因此获得杜琪峰赏识,近年又参与了《大事 件》、《黑社会》等作品的演出。反观罗嘉良如今拍电视剧没有代表作,电影这几年也只参演过一部《三岔口》,声势早已不同当年。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