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吕良伟录《静距离》 身价过亿坚持慈善支持奥运

  搜狐娱乐讯 吕良伟近日出席某大型颁奖典礼,因为修建广西防城港吕良伟希望小学,在雪灾期间亲自去灾区募捐,吕良伟获得爱心慈善大奖。在现场观众强烈要求下,阿吕讲起对妻儿的爱,对社会的责任感。在接受采访时,又有喜讯传来,吕良伟代言的某品牌按摩椅两月销量破二亿,刷新该厂销量记录,厂商认为,吕良伟成功登顶玉珠峰的英雄形象为产品增瑟不少。对厂商表示祝贺后,吕良伟谈起今年计划,称美方经纪人一直力邀其赴美拍戏,而自己也很期待和好来坞的合作。


  坚持公益事业,又获慈善大奖

  参加完颁奖典礼后,吕良伟在《静距离》中谈起感情,对妻子的爱、儿子的爱、社会的爱之后又直奔机场回香港。参加另一个慈善晚宴。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慈善组理事长,在公益事业上,吕良伟一直以身作则,为后起之秀竖立榜样。为雪灾地区捐赠衣物,在广西防城港修建了吕良伟希望小学,在四川放生野生动物,吕良伟一直将公益事业作为自己的责任,从未进行过作秀式的宣传。

  代言产品销量创记录

  因自身健康形象,吕良伟代言的某品牌按摩椅因其大气的形象为产品赢得了二亿销量,攀登青海第一高峰玉珠峰的勇气和实力再次证明大哥实力。经纪人程滢称:“吕哥是土命,象征富贵兴旺,以前合作过的其他产品,都因为吕哥的财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吕良伟则谦虚的表示是大家错爱,并对厂家表示了祝贺。


  有信心进军好莱坞

  吕良伟在谈起本年计划时称“首先作为一个中国人,还是会先支持中国的奥运事业,其次,将会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与美方合作的电影中。正在计划进军好莱坞。”经纪人程滢称:“吕良伟在美国的经纪人, 一直要吕哥去美国拍戏,无奈吕哥在两岸三地的工作一直忙个不停,排不出档期来,我是一直希望吕哥能拍一部好莱坞制作的片子。”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组图:俞灏明黄雅莉携手拍摄奥运公益宣传片

日前,俞灏明携手师姐黄雅莉现身北京某广场,一袭休闲装扮加上国民弟弟手中的红玫瑰,在寒冷的冬日上演了一幕温情《奥运我爱你》. 俞灏明和黄雅莉这次参与拍摄名为《奥运我爱你》的公益宣传片其中的一个章节...

07-12-05 14:3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良伟 | 程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