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各国精品芭蕾舞 亮相国家大剧院

  6月18日至6月26日,英国皇家芭蕾舞团将在国家大剧院拉开来华巡演的幕布。届时,隶属于英国皇家歌剧院的英国皇家芭蕾舞团将携最强演出阵容奉献《曼侬》《睡美人》《芭蕾舞作品集萃》三台芭蕾演出。

  据介绍,此次演出的芭蕾舞剧《曼侬》是该团的经典剧目,讲述了女主人公曼侬从一位巴黎的交际花沦落为逃犯的故事。

在《芭蕾舞作品集萃》中,观众能够看到一些由该团历史上最杰出的编舞大师创作的舞蹈,如韦恩·麦格雷戈的《颜色》,弗雷德里克·阿什顿的《泰依丝双人舞》和《西尔维亚》第三幕双人舞,肯尼思·麦克米兰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双人舞以及阿什顿经典作品《向女王致敬》等。

  据悉,除了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的演出,国家大剧院还将陆续迎来巴黎歌剧院的经典舞剧《帕基塔》;瑞典皇家芭蕾舞团久演不衰的《天鹅湖》;俄罗斯圣彼得堡芭蕾舞团著名的《胡桃夹子》;8月,还将迎来丹麦皇家芭蕾舞团精心准备的两场演出;之后,中国国家芭蕾舞团也会把高质量的演出带给广大观众。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