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四大名著风云再起 《红楼》《三国》两强联姻

  在四大名著纷纷宣布重拍之际就表示了08年的中国不仅仅有奥运浪潮。而《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仅仅处在剧本创作和挑选演员的阶段,只有《红楼梦》展开演员集训,有望本月开机。

陈实
陈实

  《三国演义》是群“雄”争霸的天下,为数不多的几位女性便显得尤为引人注意,如貂蝉、甄宓、大小乔、孙尚香几位美女更是备受关注。无奈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一马当先,李少红导演先下手为强,将众多美女揽其怀中、招至麾下。令高希希导演手足无措,暗呼:这可如何是好。虽然几女在剧中戏份不多,但又是必不可少的,举目望去,无合适人选,只好像《红楼》借之。据传李少红导演麾下杨幂、张檬二位妙龄将已入高希希导演法眼,据悉不日将洽谈“借兵”事宜。

杨幂
杨幂

  杨幂、张檬二位妙龄女将之前一直在“红楼”培训基地的某城堡中进行封闭集训,李少红导演又口风极严,具体出演何角色无人知晓。“红楼角色”已然成一大谜团,再加双雄演义,何时才能拨云见日、水落石出?

张檬
张檬

  不过,眼见着是美女如云的新版《红楼梦》对于美女资源是多多益善,据报道称李少红导演也盯上《三国演义》中的“小乔”赵柯,据知情人士透露其有望出演史湘云一角,俗话说礼尚往来么,一个“小乔”进账不说,还想再要一个“孙尚香”,据传日前被高希希导演看好准备出演孙尚香一角的陈实的资料也进了新版《红楼梦》剧组,看来新版《红楼梦》雄心万丈,想要把天下美女一网打尽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杨幂 |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