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灯泡》落帷幕 黄锐吴晴泪洒人艺小剧场

  从海淀小剧场一路演到话剧圣地人艺小剧场的红剧坊2008年开年大戏《天生一个电灯泡》经历了四十余场场场爆满的演出之后终于于4月8日在人艺小剧场圆满落下了帷幕,这部精彩的轻喜剧作品赢得了从票房到口碑的双重胜利,对于为这部戏的创作和表演付出了辛勤努力的演员和幕后团队来说,无疑是一个相当大的鼓励。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关于这部戏取得的出色战绩,红剧坊新锐导演贾立珠、高亮表示最重要的是要感谢观众对他们的大力支持,观众是每一个艺术创作者最应该重视的对象,观众的认可与否便是一部戏能否取得成功的最重要因素;而正是出于对观众的负责,《天生一个电灯泡》的创作可以说是相当忠实于生活,贴近观众,这是红剧坊话剧在2008一开始就倍受欢迎的制胜法宝。

于方园黄锐吴晴
于方园黄锐吴晴

  在人艺小剧场展开本阶段的最后几场演出,虽然这几场演出将成为《灯泡》全面升级之前的收尾之战,但依然吸引了众多话剧迷热情的目光,票房依然坚挺不倒,显示出了这部话剧不凡的实力和功底。

  与前两轮不同的是,编剧高恬将该戏作了最大限度的改动,大量的新鲜剧情几乎颠覆原作,这是一个大胆的革新,而经过前两轮的磨合,无论导演还是在演员的配合上,默契都有了相当程度的提升。导演贾立珠高亮也痛下杀手,除了保留该剧的经典场面外,将一些与剧情不符、与现实生活不贴切的一些片断一一剔除,换上更加搞笑的包袱留给观众,一部温情十足的情感都市剧,就连演员在演出时也纷纷落泪,凭借细腻的故事情节打动观众,是这部话剧成功之处,

  黄锐和吴晴凭借在《天生一个电灯泡》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黄锐饰演的冯戈对于婚姻有种恐惧感,而吴晴饰演的罗灵则渴望结婚,二人的对手戏将现代都市男女渴望结婚又害怕结婚的矛盾心理诠释得淋漓尽致。黄锐吴晴的强势加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两人有着同样的白领生活体验,身边发生的那些故事都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所以演绎起来得心应手时在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演出时两人真情流露,多次泪洒现场。

  本轮演出结束后,《灯泡》的主创们将对这部已经非常精彩的话剧进行更新和升级,等到它再次以全新的面貌与观众见面时,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另外红•剧坊的经典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4月8日-15日将在人艺再加演8场。目前,门票已经开始出票,错过演出的观众们请勿错失良机。咨询电话:010-51601294, 87998401(北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晴 | 黄锐 | 高亮 | 贾立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