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汤唯巴黎拍封面照 展别样风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11: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身陷“封杀门”的“安女郎”汤唯于巴黎秘密开工,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照,展现别样风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为了拍照,汤唯清晨6时就从酒店出发,她还向司机道谢。经过漫长22小时的拍摄,转了多个妆的汤唯也不以为苦,反而留意到摄影师满头大汗,然后把毛巾递给对方抹汗,因而获工作人员盛赞她是没有巨星架子的明星。同时,汤唯一边试造型时,也如小女孩般喜欢吃零食,原来她不能捱饿,一捱就发慌。

  原来,汤唯是家中独女,一直受父母溺爱,竟试过3岁时离家出走,令父母崩溃,所有人到处找她,她笑说:“事后屁股留了很多五指印呢!”

  另外,汤唯又承认《色,戒》令她的世界变大了很多,也令她更了解自己。对于星途,汤唯说:“因为未知明天,才充满魅力,既然人生的任何一秒都不能预订,就毋须定下来,只需跟着走,顺着变化而做,走自己想走的路。”汤唯对选择走的这条路,依然无悔无怨。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