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内地童星长大争取二度发光 张一山否认百万身价

  两位童星的成名历程相似,他们的收入、学业自然也被拿来比较。在私底下,关凌和张一山其实是很好的朋友,相比较之下,二人的确是有不少相同点。

  童星的收入

  张一山:否认百万身价

  传闻张一山现在代言广告的身价高达数百万,因此,张一山也多了一个“百万童星”的头衔。

但是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张一山就否认自己有如此高的身价:“那都是炒作。我也问了公司说我代言个广告有那么多钱吗?他们说那都是宣传的招数。”跟其他童星一样,张一山的收入也是由父母代管理。

  关凌:钱都是爸妈在打理

  《我爱我家》走红后,关凌曾接拍了不少广告,而且经常在广州珠江泳场一带拍摄,“我印象很深刻,有段时间常来广州。关凌坦言钱都是爸爸妈妈在打理,“至于收入,我也只是‘按劳取酬’,只能说我比别的孩子早工作许多年,仅此而已。”

  童星的学业

  张一山:刚刚合格

  “刘星”同学的成绩怎么样呢?答案是跟“刘星”的成绩差不多。“不用问了,我的成绩的确不好。”张一山坦率的说。“各科都能及格么?”有位记者担心地问。“刚刚及格吧。”张一山回答说。

  关凌:成绩优异拿奖学金

  关凌的学习成绩一直非常好。除了拿奖学金外,关凌在大学期间还担任了学生会副主席、主持人等职务,本科毕业时还被“保研”。自从在少年宫被英达导演发现直到成名,关凌一直都把演戏作为业余爱好,“当时没想过今后要走演员这条路,而且当时也怕有人会抱着‘童星成绩都不好’的偏见,就特别要强。”

  童星的未来

  张一山:继续留在娱乐圈

  对于未来的规划,张一山说既然入了娱乐这行就希望能够继续下去,未来可以做个好演员。因此,他已经签订了经纪公司,出入会有助手跟进,对媒体的提问也是对答如流。他说刚开始对媒体说话多少会结结巴巴,见多了也就习惯了。经纪公司并未刻意对他进行这方面的训练。而宣传服装也是自己挑选的。

  关凌:自己是属于舞台的

  “走喜剧演员这条道路,是我在慢慢摸索中确定的,”关凌说,“我也尝试过别的职业,上大学期间也曾经在通用公司见习,很多人都很羡慕我。”但是关凌最后还是选择回到了舞台,“工作时间有人找我合影,也会被人认出,我就觉得这个状态不应该属于工作,我认为自己还是属于舞台。”

  对童星的忠告

  张一山:进娱圈也需要专业知识

  虽然学业不好,但张一山觉得如果打定主意入娱乐圈还是需要读一个专业学校,学习一些表演方面的专业知识。

  关凌:只有父母可以帮孩子

  当被问及对现在的童星有何忠告时,关凌很果断地表示“这个词太硬了”。“我算是童星出来的成人吧,它带给我的好处很多,让我走上了一条健康快乐的成长道路。我也希望有机会能帮助其他想成为童星的小朋友,和他们交流分享是我非常乐意做的事。”作为前辈,关凌觉得自己谈不上能给孩子们忠告:“每个人的路不一样,想法不一样。只有父母可以切实可行地帮助孩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凌 | 刘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