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严宽经理人回应炮轰:做事做人要遵守承诺


  各大媒体报道了严宽“解约门”事件,一时间使得严宽处于风口浪尖上,拉风经纪公司的炮轰使得严宽很被动,在沉默良久后,严宽经理人海锋终于按捺不住了,对于拉风经纪公司的炮轰,海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针锋相对做了如下回应。

  针对拉风经纪公司陈美麟:“我们真的是很对得起严宽了,但是他现在却做出这样的事。他现在算是我们公司的当家小生,我们花了很多精力在他身上,尽力给他争取各个戏的男一号。”的言论,严宽经理人海锋回应:“严宽不存在所谓的反叛,彼此合作是相互遵守承诺的,如果违背了这一前提,就没有资格说三倒四,严宽主演《最后的格格》也是签约前就定下来的,严宽也尽心尽力配合电视剧的宣传推广,一直在尽一个演员的义务,经纪公司不遵守承诺在先,严宽为什么就不能解约?既然这样,也根本不存在 “反叛”一说,对于严宽不利的言论,必要时我们会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演员的名声。

  严宽被称没艺德经理人愤怒反击

  严宽前老板炮轰严宽没有艺德,自己在合约未满的情况下欲违约走人,更可耻的是还带走公司其他优秀的工作人员,严宽的野心够大。针对这一问题,严宽经理人海锋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版本:“严宽有没有艺德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严宽无论是拍戏还是宣传,都一直配合主办方的要求,工作也兢兢业业,在圈里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人缘,经纪公司炮轰严宽没有艺德是没有根据的,严宽正因为有艺德,才会有大量的片约找上门来,试问谁会找一个没有艺德的人去拍戏?至于带走工作人员的事情根本是不存在的,任何合作都是双方的,严宽的工作人员跟着他这是他们个人的选择,双方合作愉快才会走在一起,不是靠强拉硬扯的,一个公司留不住演员,甚至留不住工作人员,那绝对是有问题的,不能因为艺人提出解约就说其没艺德,这简直就是诬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