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女星狂刮“生产”风 妮可安心待产

  好莱坞狂刮“生产”风,女星们都像着魔似的接连当上了妈妈。目前,妮可·基德曼在洛杉矶西郊以700万美元的高价专程购下了一栋“待产”别墅,静心等待宝宝的出生。不过,同为奥斯卡影后的芮妮·齐薇格却直言从未有过生孩子的念头。


  妮可·基德曼:700万买房安静待产

  哈莉·贝瑞、詹妮弗·洛佩兹在不久前迎来了自己的“奥运”宝宝。同是高龄产妇的妮可·基德曼也将在今年夏天迎来期盼已久的首位宝贝。

  由于曾有过流产经历,妮可对这次怀孕显得特别小心。据悉,妮可已经在洛杉矶西郊的不伦特伍德市,购买了当地一幢市价七百万美元的豪宅。不伦特伍德是许多好莱坞演员聚居的城市,也是妮可跟前夫汤姆·克鲁斯居住多年的地方。

  市价七百万美元的这幢豪宅,兴建于1964年。据售屋经纪表示,由于保养得宜外观显得相当亮眼,只是它既不属于地中海式庄园,也没有西班牙风味,透露着一股现代建筑感。重要的是新居里有一间设备齐全的育婴室。

  对于妮可而言,重返不伦特伍德市代表着她已经可以勇敢面对上一次失败的婚姻,专注于自己的新生活了。

  芮妮·齐薇格:还没有当妈的念头

  好莱坞也有特立独行、抗拒这股“生子”潮流的。同为奥斯卡影后芮妮·齐薇格就是代表之一。近日,在《大卫·莱特曼深夜秀》中,齐薇格坦言:“当妈妈绝不是我的意愿。我不喜欢过那样的生活。”

  “我从来没有过我要在19岁或者25岁之前生孩子之类的设定。要小孩这种事情要随缘吧。我希望自己能够独立地照顾自己。”

  芮妮·齐薇格最知名的一个角色要算《BJ单身日记》里那个不太被爱情眷顾的“笨”女人,这很像现实生活中的她。2005年,齐薇格与杰克·怀特分手后,嫁给了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不过,这段婚姻只持续了短短数月。

  齐薇格说:“我现在没有时间享受浪漫。我很忙。”目前,齐薇格正忙于《爱情达阵》的宣传。片中的导演兼男主角乔治·克鲁尼也来到了深夜秀的现场。“芮妮是个非常棒的演员,和他合作十分愉快。她能准确地传达剧本要表达的情绪。”

  齐薇格和克鲁尼“几乎天天粘在一块”。外界猜测两人的关系经过“达阵”后飞速发展。不过,齐薇格却说,“和他在一起,我很快乐。那仅仅因他是一个有趣的人。特别是还能制造出有趣的话题,类似乔治·克鲁尼和我已经秘密结婚之类的。”

  她们的计划

  安吉丽娜·朱莉:孩子多多益善


  朱莉爱孩子成疯。目前,除了生养了小女儿希洛外,她和皮特还收养了马多克斯、扎哈拉和帕克斯。不过,这个六口之家仍不满足。今年初,朱莉又怀上身孕了,据说还是双胞胎。她坦言:“我很喜欢小孩子,愈多愈好!”

  詹妮弗·安妮斯顿:事业为重不想生子

  2005年,好莱坞金童玉女皮特和安妮斯顿分手。据悉,安妮斯顿不想生小孩成为离婚的导火索。据报道,当皮特与妻子商量这件事情时,安妮斯顿都会以种种理由搪塞。有时会以自己的身体不适合怀孕为由,而有时又觉得生孩子会破坏身材。

  维多利亚:努力生女儿

  辣妹维多利亚为小贝一口气生了三个男孩。可是儿女成双才是她的心愿。据说,为了怀上女儿,贝嫂什么方法都用过了,除了不惜破坏身材增肥,还打算在老公贝克汉姆的私密处,刺上号称“可增加生女几率”的刺青图腾,期盼成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薇格 | 妮可 | 芮妮 | 基德曼 | 克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