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王和我》落幕带动《李祘》收视大幅上升

《李祘》
《李祘》

  搜狐娱乐讯 随着SBS电视台《王和我》的落幕,MBC电视台的《李祘》收视大幅上升,收视率在相隔一个月之后再次返回了30%以上。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调查数据显示,7日晚播出的《李祘》的收视率达到了31.6%,比上一周26.6%的收视率上升了将近5%,一举逆转了从3月11日跌破30%底线以后收视率一直下落的局面。

  《李祘》的收视率反弹与《王和我》的落幕有很大关系,《王和我》在播放时虽然收视率只有《李祘》的一半左右,不过却也确保了一批忠实观众,阻拦了《李祘》收视率进一步上升。

而随着《王和我》落幕,大多数原本观看《王和我》的观众选择观看同样是历史剧的《李祘》,这使得《李祘》的收视率仅一周的时间里就上升了5%以上。

  虽然《李祘》在本周收视率出现了反弹,不过在下周将要面对蔡琳的《强敌》,安在旭的《我爱你》等强劲对手的围攻,因此《李祘》在下周能否再次创下收视佳绩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