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芝抱子到片场影响拍摄 霆鋒闪缩夜会老婆安抚

  自陈冠希“淫照风暴”爆发以来,一直未曾公开露面的张柏芝,日前带着宝贝儿Lucas千里赴泰国寻夫,要求入住同一酒店不成,更抱子杀到《风云II》片场继续苦缠,令导演彭发大感不满,谢霆锋亦不胜其烦,夫妻关系似乎仍未渡过危险期。

  上周三(2日)谢霆锋与阿Sa搭机前往泰国拍摄《风云II》,据悉,该片主角为影帝郭富城及郑伊健,属客串性质的谢霆锋预计逗留约两个半星期,为了避免记者跟拍,喧宾夺主影响拍摄工作,故没有安排妻儿同行。

  但“忧患意识”浓厚的张柏芝,深怕分开两个多星期彼此感情再冷却,竟私自带着宝贝儿Lucas及姊姊戴碧芝母女、数名助理、菲佣浩浩荡荡地随后杀到泰国。据悉,谢霆锋得悉太太给他这个“意外惊喜”也大感头痛,起初张要求入住《风云II》大军下榻的Emporium Suites,但顾虑到可能惹来记者注意而强硬拒绝,张柏芝最后只好与姊姊入住四季酒店。

   传锋芝曼谷拜四面佛

  据悉,张柏芝抵曼谷当天,谢霆锋曾陪她母子到四面佛拜神,但两人出现立即引起注意,所以谢霆锋要求张柏芝尽量留在四季酒店不要外出。据《风云II》幕后工作者爆料指出,张柏芝曾带子杀到电影拍摄现场,而Lucas乍见爸爸,立即要爸爸抱抱,谢霆锋因正在工作没有理会,小朋友当下嚎啕大哭,令工作大受骚扰,全场亦议论纷纷,谢霆锋最后只好劝老婆离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