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飞轮海伤疾缠身 吴尊眼角膜受伤炎亚纶关节退化

    中新网4月8日电 “飞轮海国际官方网站”开站,700多名来自亚洲各地的粉丝参与了开站大典。经理人公司为四子炮制惊喜,秘密录制了他们父母的片段播放,他们因工作忙,鲜与家人共享天伦,获得家人的鼓励,自然激动得在Fans前哭成一团。


  据香港明报报道,四子中,吴尊一向表现较“冷静”,但看到家人的片段时也忍不住心酸,两年来首次在人前掉男儿泪,他哭着说:“我好想妈妈!”炎亚纶平日甚少获家人赞赏,当听到母亲说他是最好时,他数度落泪。而汪东城狂哭时,辰亦儒亦眼湿湿,Fans见他们真情流露亦感动得陪着流泪。

  飞轮海近日被病魔所缠,辰亦儒暴瘦,他由原本体重65公斤暴跌至60公斤,被形容似“纸牌人”。他怀疑肠胃有问题,故准备接受全身检查。

而炎亚纶右膝受伤,竟患上退化性关节炎,仅得21岁的他,关节岁数是30岁,并在退化中,他哭说:“很担心这辈子没法再打篮球,我快撑不住了。”至于汪东城,他患有干眼症,而吴尊因长时间戴隐形眼镜拍戏,因而刮伤眼角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炎亚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