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舞动奇迹》主持人出炉 何炅首次搭档郑裕玲

  下周一(4月14日),即将正式启动的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选手大名单已经出炉,然而主持人选却始终扑朔迷离。今天,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在第一季中表现不错的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何炅,将继续担任第二季《舞动奇迹》主持。

此外,包括郑裕玲在内的多名香港TVB知名主持,也将分别在节目中亮相。

  今天,记者从《舞动奇迹》节目组导演处了解到,一直扑朔迷离的主持人选已有结果。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何炅因在《舞动奇迹》第一季中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湖南卫视已确定第二季主持仍由他担任。

  此外,与上一季相同,本次《舞动奇迹》也将有多位香港TVB知名主持加盟。据该导演透露,香港著名主持郑裕玲很有可能在第一、二期节目中,再次与何炅搭档。针对网友对去年《舞动奇迹》中,香港的嘉宾主持普通话“不太灵光”的问题,该导演表示,主办方也早已注意到这个情况。其实,非常看重内地市场的香港艺人们一直都在努力改善这一问题,目前,包括郑裕玲在内的众多香港TVB的主持人们也都在苦练国语,相信语言上的障碍在第二季《舞动奇迹》中,将会有大幅改善。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郑裕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