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好男型秀巅峰对决》PK演技 好男诡异扮苏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8日,上海,在前日(4月6日)播出的《好男型秀巅峰对决》节目第二场PK大战中,好男队的张殿菲、宋晓波、向鼎、秦炎仕集体反串京剧青衣,在小品环节扮演“苏三起解”。帅哥变身古装美女,扮相倒也十分惊艳。不过首次如此大胆尝试,举手投足间四人仍免不了有些扭捏。

  当场比赛虽然型秀队由高娅媛、丁爽等四位柔弱女将应战,但是表现丝毫不输好男,两队分数步步咬紧,上演了一出精彩的“龙凤斗”。在最后决定胜负的演技考验环节,好男队使出杀手锏,集体反串青衣演出。四人身着艳丽的戏剧装束,依次莲步轻移上台亮相,英气挺拔的帅哥一下子化身了一群温柔妩媚的古代美女“苏三”。不过当他们捏着嗓子说台词,翘兰花指时,还是马上就露出了“原形”。毕竟对他们而言,如此尝试还是破天荒头一回,表演完自己都还很有些不好意思。相对其它好男显得娇小清秀的向鼎,女装尤其漂亮。他透露自己在参加《非常有戏》时曾因为克服不了心理障碍而拒绝反串表演,不过这次有那么多兄弟陪着,他就豁出去了。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