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布拉德皮特《偶像回馈》彩排现场现身

  搜狐娱乐讯 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将在本周播出《偶像回馈》(Idol Gives Back)特别慈善节目,这个节目在2007年才正式开始运作,今年将是第二届。

布拉德皮特在彩排现场
布拉德皮特在彩排现场

  在这个节目中,《美国偶像》的主持人Ryan Seacrest(瑞安·西克莱斯特)及三位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保拉·阿杜(Paula Abdul)和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将和一些好莱坞明星们前往一些贫困的地方,然后把当地的情况通过纪录片在节目上介绍给观众,并将同时在电视上举行一场明星荟萃的盛大的晚会来募集捐款。

  该节目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本周四播出,目前已经在热火朝天的彩排中,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在上周日出现在了于好莱坞柯达剧院进行的彩排现场。

  当皮特出现在舞台上准备录制自己在本活动中的一段讲演时,在现场的人群因为这位大明星的到来都沸腾了,以至于皮特半天无法说出话来。皮特本人也是一个热衷慈善的人,他和几个朋友成立了一个慈善基金会,帮助在2005年飓风中失去一切的无家可归的新奥尔良的人们重建家园,所以《偶像回馈》专门请到了皮特来参加此次活动。

  在经过半分钟的喧闹后,现场终于不再那么吵闹,44岁的皮特准备介绍一段由前《美国偶像》参赛者也是2007年美国唱片销量冠军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前往乌干达拍摄的一段纪录片时,发现麦克风没有了声音。

  于是工作人员上台帮助皮特检查哪里出了问题,把他的麦克风从衣服上拿了下来时,还对现场的人们开玩笑说:“我只是需要一个理由来摸到皮特。”当另一个女工作人员上台确保麦克风是否固定好时,她又开玩笑说:“我们需要更多的女人来触摸他。”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最终麦克风的问题解决好后皮特得以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介绍了这段纪录片。

  去年的首届《偶像回馈》节目成功的从世界各地募集到捐款总共7500万美元,今年《美国偶像》的制作人奈杰尔(Nigel Lythgoe)在节目录制前对观众说他觉的今年至少可以募集到将近1亿美元。而事实上,今年将很有可能募集到高达2亿美元的捐款,只英国首相戈登·布朗(Gordon Brown)在节目上就通过录音承诺将捐助价值2000万美元的蚊帐来帮助非洲人民。

  主演迪斯尼热门电视剧《汉纳·蒙塔那》的14岁童星麦莉·希拉(Miley Cyrus)在此次活动也受到了教育,原来即使只有10美元也可以捐献一个蚊帐来改变一些人的一生。希拉说:“那些即使只捐献几百元几千元的人也可以很自豪的说‘不管我捐了多少钱,我都在改变这个世界’。”

  麦莉·希拉将在当晚和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约翰·莱真(John Legend)、安妮·勒诺克斯(Annie Lennox)、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葛洛丽娅·艾丝特凡(Gloria Estefan)、菲姬(Fergie)以及红心合唱团(Heart)的安·威尔森(Ann Wilson)和南希·威尔森(Nancy Wilson)一起演唱她们的经典成名曲“Barracuda”。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