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英国皇家芭蕾舞团携《睡美人》等三台经典来京

  英国皇家歌剧院旗下英国皇家芭蕾舞团,在阔别中国舞台10年之久后,将于6月18日至26日在国家大剧院为北京观众献上精美绝伦的《曼侬》、《睡美人》、《芭蕾舞作品集萃》三台演出。为让更多观众走进剧院,三台演出的票价定在180元至880元之间。

  师承俄罗斯芭蕾学派的中国芭蕾界,正是通过与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的交流,才打开了认识世界多样风格的眼界。这支舞团独有的皇家气派,令观看过其演出的中国观众赞叹不已。

  此次表演的《曼侬》是该团长盛不衰的经典剧目,讲述了女主人公曼侬从一位巴黎的交际花沦落为路易斯安那州沼泽地里逃犯的故事。充满感情的音乐、富有冲突性戏剧结构以及精美的舞蹈编排,都将带来美妙的视听享受。

  舞剧《睡美人》曾是“二战”结束后该团的首场演出,并使得该团借此成为英国皇家歌剧院的驻院舞团。

  在《芭蕾舞作品集萃》中,观众能看到该团历史上最杰出的编舞大师创作的舞蹈。如韦恩·麦格雷戈的《颜色》,弗雷德里克·阿什顿的《泰依丝双人舞》和《西尔维亚》第三幕双人舞等。为观众献上这些舞蹈精品的,将是亚历山德拉·安萨内利、利安娜·本杰明、费代里科·博内利等10余位享誉国际舞坛的首席芭蕾舞者。

  此次,英国皇家芭蕾舞团将在北京的演出作为其中国巡演的第一站,此后,还将赴上海香港演出。

  相关新闻

  奥运为媒开展深度合作

  又讯 英国皇家芭蕾舞团选择今年6月来到北京,不仅是因为国家大剧院的吸引力,更重要的是奥运会的吸引力。

  英国皇家歌剧院总裁托尼·豪尔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召开在即,2012年奥运会将在伦敦举行,为了这两届奥运会,英国皇家歌剧院和国家大剧院早在去年年初就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将为两个奥运会推出演出项目,并将在票务、融资、公关等方面开展交流和培训。(记者李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