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冷酷收获》11日上映 展现末日浩劫(图)

《冷酷收获》

  本报讯4月的影坛似乎是国产电影的天下,《黄石的孩子》、《见龙卸甲》率先杀到,《左右》紧随其后,而《功夫之王》则将在月末掀起高潮。然而,记者昨日获悉4月影坛依然少不了好莱坞科幻巨制,4月11日,展现一场末日浩劫的好莱坞影片《冷酷收获》也将上映,力战4月票房。

  据悉,科幻巨制《冷酷收获》的故事由彗星撞地球引发的世界毁灭开始,天地一片黑暗,瘟疫肆虐。人类生存的环境急剧变化,被粉尘遮蔽的天空没有太阳,气氛恐怖而令人窒息。
在没有法律的世界里恶人横行,而赏金猎手罗兰德凭借高超的身手以及行侠仗义的个性独来独往,铲除恶霸,并最终找到了拯救人类的“星星火种”。

  《冷酷收获》显然是一部描述灾难世界的科幻片,有趣的是影片完全在没有日光的环境中拍摄,给影迷展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世界。而影片中,各种天文灾难和人类战争镜头的逼真效果,完美展现了好莱坞特效制作的水平和悲壮风格,令人印象异常深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