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五月天石头发新书 收录儿子成长经历(图)

五月天石头发新书和老婆大秀“孕照”
  本报讯台湾乐队组合五月天的成员石头在去年喜得贵子“小石头”,显然这幸福的一家至今还沉浸在喜悦中。近日,石头宣布4月18日他将出新书《我的摇滚妈咪》,将已经1周岁的宝贝儿子成长经历全部收录其中。而昨日石头公开了其中一批经典照片,竟是老婆怀孕时和石头一起拍摄的浪漫“孕照”。

  今年3月26日是小石头1岁生日,石头决定将老婆狗狗从怀孕到小石头的出生,一家三口的心情化成文字,出版新书《我的摇滚妈咪》,当作送给小石头周岁的创意礼物。
而其中颇为有趣的是老婆怀孕八个月时,特意拍摄的一组照片。照片中,石头和老婆狗狗大秀幸福,一脸期待地准备迎接新生命的诞生。如今这组极具创意的“孕照”,也首度在媒体上公开,石头笑称这是他们家第一张一家三口的合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