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舞技揭秘 拜师刘璇学体操(图)

蔡依林拜师刘璇学体操
  本报讯蔡依林是娱乐圈有名的舞娘,舞技高超原来另有秘诀。近日,在蔡依林北京演唱会前,蔡依林就拜师体操冠军刘璇,学两招正宗的体操动作。看蔡依林的架势还学得有模有样。

  当日,蔡依林现身北京工人体育馆彩排,而好友刘璇更现场助阵,为“舞娘”的彩带舞指点迷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璇表示和蔡依林是十分要好的朋友。谈及是否会上台参与部分演出,刘璇坦言不会。“我只是去看,上台不行。我这次甘拜下风,我觉得真的要上台的话,还要经过很多回排练,这次都没有练。


  彩排现场,蔡依林给在场媒体展示了一小段彩带舞,刘璇给予了专业指导。“其实我觉得已经非常好了,她才练了一年多,已经有这样的水准,”刘璇说,“刚刚给她指点了一些非常细节的地方,我觉得在整套动作当中细节很重要。”显然在体操方面,刘璇可以轻松地给蔡依林当老师,而蔡依林对刘老师的指点也十分认真,忙请教。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