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娱乐圈内的暴力 细数明星打人事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1999年8月24日 休·格兰特德国打人

  英国影星休·格兰特虽然看起来一派斯文,但原来脾气不小,并喜欢打人。

  1999年8月,当时他正在德国慕尼黑某马路上溜达,在准备过马路时,同一个骑摩托车的人展开街头口角,继而动武。据悉,休·格兰特那时是专程到德国慕尼黑为新片做宣传,工作完毕后,他独自去逛夜市。正当他要横过一条繁忙的马路时,一位摩托车骑士向他迎面冲来。虽然该车在他跟前刹车成功,但见惯世面的休·格兰特随即一拳打向骑车人的鼻子,而骑车人也回应了他一巴掌。两人二话不说,冲突起来。事后,休·格兰特表示:“我一拳打得他的头盔都甩到地上去了,他捡起头盔后就立即走人!不要以为我们英国演员软弱可欺,我要是打起架来,就狠得要死!”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