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娱乐圈内的暴力 细数明星打人事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明星打人事件

  1999年1月 范志毅怒殴球迷

  范志毅在出征英伦前,挥拳打伤爱他的球迷。足球明星打球迷,全世界最出名的就是法国球星坎通纳。中国的始作俑者,就是范志毅。

  坎通纳打人,是因其面对球迷的谩骂以及种族歧视,怒不可遏地对球迷飞腿相加;范志毅打人,是因其球迷对他过分崇拜,导致他的大打出手。后来,坏孩子坎通纳为此坐了两周牢(后用社会服役代替),并停赛近一年;而范志毅,随便一出手,便让该球迷“左眼挫伤,有乌青块,面部流血,肚子疼痛”之后,又随便花了2000块人民币私了了这起打人事件。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