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若英为古天乐生孩子 张艾嘉助古仔成黑道老大

  自从《生日快乐》之后,古天乐和刘若英这对银幕恋人,几乎已经成为观眾心目中最速配的男女主角,这次在新片《一个好爸爸》中,张艾嘉导演把古天乐硬汉的角色发挥到一个极致,使他成为势力强大的黑道老大,可是在老大背后的女人,张艾嘉看来看去还是非刘若英莫属。

  虽然张艾嘉和奶茶经过了十几年的师徒情谊,两人合作的默契也经常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而这次奶茶的表现令张艾嘉十分怜惜,她说:“这次奶茶的演出非常辛苦,因为除了从二十几岁演到五十几岁,很多时候她有一种夸张中的不夸张,所以演起来特别难演。”

  刘若英自己也笑著说:“每次和张姐合作,她都说这个角色很像我,害我都不知道哪个角色是真正的我,不过我觉得在这些角色中有一个重要的重点就是勇敢。”所以这次张姐就特别安排刘若英勇敢的为古天乐生了个女儿,但是她自己却认为片中那个菜鸟律师美宝的角色,可以做出自己不敢去做的事情。

  在电影中,刘若英自己最有感触的一段就是:因为父母不同意她和古天乐的恋情,於是她顶著大肚子收拾行囊去敲古天乐家的门,她跟古天乐的母亲说:“我是他女友。”她说:“嗯,你是第一个。”她回答:“我也会是最后一个。”但是现实生活中,刘若英却认为自己一定没有勇气去敲另外一个人的门,她笑著说:“起码不会一个人去敲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若英 |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