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若英古天乐激情一吻 全情投入有层次感(图)

  由“成龙英皇影业”及“英皇电影”联合出品、“英皇电影”荣誉发行的2008年全球瞩目破格爱情结晶喜剧《一个好爸爸》,由成龙亲自监制,是张艾嘉继《20.30.40》后筹备三年的执导力作。她在此片突破常规染指黑帮的花花世界,用丰富和幽默真挚情感打动观眾,成为导演生涯中最有创作力一次。男女主角古天乐、刘若英饰演一对经歷廿年爱情试鍊的夫妻,激情有默契,雋永而清新。《一个好爸爸》已铁定於今年4月10日(星期四)在全球包括香港同期公映。


  《一个好爸爸》其中一场非常大胆戏份,是有关古天乐、刘若英这对夫妇的激情一吻。话说五十多岁时的古天乐,因厌倦与老婆大人的生活和关係,为求追求刺激感,竟然四出沾花惹草,更搭上青春少艾按摩技师。刘若英发现后气愤非常,出言要签纸离婚,但再看年幼女儿仍未成长,加上与古天乐数十年来感情缔固,最终她选择原谅对方,情深下二人不自觉地激吻起来,重拾一霎间的浪漫感觉。

  导演张艾嘉十分重视这场戏,因为她有感若处理失宜,便会把激情化为低俗的色慾,她非常不希望见到这样事情会发生。张艾嘉要求二人拍摄前先有交流和磨擦,要彼此酝酿情绪,甚至不準许工作人员从旁骚扰;可喜是这场戏的拍摄时间充裕,加上古天乐、刘若英二人早在《生日快乐》已变得相当熟稔,所以一埋位时便显出专业精神,由初段轻吻到全情投入中,做出导演要求的层次感。

  古天乐笑言,这已是他第二次和刘若英有亲热戏份,上次《生日快乐》有些避免不了的尷尬而需要NG多次,今次一切上了手,两三take便可。问到他事前需要甚麼準备功夫?古天乐表示刘若英对他投百分百信任票,所以不用做甚麼特别事情配合,只是接吻前嚼一片香口胶便可。

  另一方面,古天乐、刘若英在《一个好爸爸》中也有其他接吻甚至是床戏的戏份,二人均异口同声指,以平常心面对这些场面,极其量是当面对身体接触较大的动作前,会事先通知对方如何就位吧。

  《一个好爸爸》故事讲述,黑社会龙头天恩(古天乐饰)十多年间,由江湖小卒晋升至社团龙头,更与初出茅庐的律师美宝(刘若英饰)打得火热,并诞下小女儿,从此激发了天恩潜藏已久的父性,令他立心改邪归正。为免女儿伤心,天恩决定隐瞒自己一直加入社团的真相,直到永远。十载飞逝女儿亭亭玉立,可惜是非江湖并未平静下来,天恩受到一宗敌对阴谋牵连,社团叔父更借机起势,令他进退两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若英 | 张艾嘉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